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第一次,有钱了也那么郁闷

标签:  
2007-06-28 21:35 阅读(?)评论(0)

  丫头 我知道你有空就会来看   流泪 我昨天晚上写了好多 没保存下来 大哭   难过 

   微笑 不说这个了 我高中有个好朋友就叫欣 现在也有个朋友还是叫欣  大笑 我是不是跟这个欣好有缘哦  调皮 

   郁闷 郁闷 现在有银子 却买不到想要的东西 郁闷 嘿嘿~ 知道吗 现在偶银子好多哦 仓库第一次放那么银子哦 调皮  可是还要花出去的 害羞 有点舍不得呢 真想自己偷偷留下 偷笑   发火 我还要买拉  发火  发火 明天我要去收 就不信买不到 耍酷   大哭 一定要买到  郁闷 明天就想送人呢 

   流汗 他貌似又想去买夺天  流汗 对哦 他们说用买的比用令换的要好 换的令就要2500左右 而一般换的都不怎么好 买的话都用不了那么多  微笑 所以我准备把令都卖了 能有好多钱哦 谄媚    大笑 我又发了  微笑 你嘛 现在不用管我拉 好好把你自己弄下吧 那500别给我了 自己留着买夺天吧  微笑 你一直都很喜欢的 好不好 呐~  你没说话就表示同意拉 害羞  调皮  得意 就这么定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