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当爱已成往事 转身 微笑 继续向前。。。

2010-06-18 23:44 阅读(?)评论(0)

    哎呀 又好久没写过咯 没电脑就是不方便 极度纠结中。。。

    

    最近 真的好累 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身心俱疲”  工作还算蛮好的  除了累点  除了偶尔去海关 地税 国税遇到那么几个“心情不爽”的“大爷”们得小心“伺候”着  真的挺好的  我们领导比我想象中的和蔼多了  哈哈  

    还有那个某人呀  虽然我也很忙(自认的 好吧 我承认 某些时候是有点“瞎忙”在里面 嘿嘿) 很累  但还是会想起你  估计你是不会想我了  应该早忘了 否则我也不会从希望等到失望。。。等到最后到现在的绝望   两个月也就是月初的时候就一直犹豫 要不要放下  一直到现在  我决定放弃了 或许终于看清了 你对着我的自以为是 狠狠的甩了一耳光   很疼  也很好  让我认清了那个世界  和现实  或许我还要谢谢你  这应该是很好的一课  我不会怪你 也不会恨你 怪只能怪自己  太过沉迷   哈哈  有时候我都会想  或许这正好应了那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争不抢也是你的  不是你的 即使抢过去也守不住”  你说是不是呢  我就觉得自己很可恶啊  哈哈  我一直都那么自私  我知道  曾经答应过你不离婚 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这条路 想想还真有点杯具的感觉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突然间所有的通讯设备在我们之间就显得那么无用 那么可笑 一个无心 一个无动 僵持了三个月  终于  我受不了了  唉  忽然发现自己又犯病了  就跟鸵鸟似的  估计这毛病是改不了了  或许你还不知道呢 我却已经把自己跟你撇清了  就在端午那天   从那天开始  我们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许连陌生人都不如  

    “早知春梦终成空,莫如当初不相逢”“以前他对你的种种好处,如今只看做梦幻泡影了”

    端午那天 看见月老的这两句话 眼泪当时就不受控制了  看着那一个个字  第一次  真的 感觉到心痛 

    当爱已成往事   转身   微笑   继续向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下一篇:人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