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一点伤心,一点无奈

2010-11-08 16:29 阅读(?)评论(0)

    下午领导不在,一个人在办公室闲闲的做事,很无聊。

    忽然想起昨晚你在IS说过的话,虽然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听错,但却胆小的不敢问,只怕错的不是我。

    昨晚我上去的时候没说话,而你也就不知道,却看到了一个比在我面前话多很多的你,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在的时候你都会这样,感觉很轻松,很开心,或许,是我让你觉得沉重,或许是我太过认真。

    那一天,因为你的一句“不离”,让已经趋于死寂的心再次泛起希望,哪怕只是如水的生活,终却忘了自己本就不是安分的人,而今,除了无奈只能对着自己笑笑,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的不安分。“不离”终究不过只是一句话而已。

    现在,已经变了很多,因为你。更多的却是隐忍,不知道哪天又会爆发出来,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

    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觉得你忽远忽近,不知道是你本就不在意,还是我过于敏感。而你,一如既往,即使闹过哭过伤心过,依然我行我素。真的是过去了就过去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那么狗血的理由,不适合。

    曾经很严肃的对我说“我不喜欢我的女人给别人抱”,却又笑眯眯的对着别人说“我抱”,带着一种宠溺的温柔,或许你自己都没察觉,或许是我敏感。她一进组,立刻又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我。昨晚,在IS从我说了一句话之后,她几乎不再主动说话,而你也明显少了很多,也不再主动找她讲话。却没人知道,其实我已经上去很久,听你们聊了很久。或许,真的是我敏感。

    以前的N多事实证明我的感觉一向很准。人心终是难测啊。

    等你出来,压下自己的感觉,依然让你在情人腰上刻下你的名字,心里有个小小声一直在说,算了吧,就这样吧,放弃吧,放弃心中的那份念想,你永远不会再遇到那个人,不要计较了,真正去做个没感觉无所谓的人吧,那样就不会再有伤心不会再有失望。

    也不会再有希望。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安静的看着你离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或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