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上班 第一天

2010-03-30 18:03 阅读(?)评论(0)

    累死个人呀 虽然一整天我几乎没做什么

    现在才知道 原来 曾经的日子那么幸福 今天上午去了次银行 结果章盖了 回去经理也没仔细看 下午用的时候才发现有个地方我填错了  纠结  银行4.30停办业务 忙着终于4.30冲到银行 搞定  结果所长告诉我说今天不用回去了 今天那份报告是出不来了 还说那个章可能又白弄了  其他资料还有问题  我纠结 

    其实今天除了上午去银行去的晚点 下午又跑银行回家早点  基本就没做什么事了  但还是感觉很累  可能平时逍遥习惯了吧  又是第一天上班  唉  纠结

    某人 你很好啊  虽然你很忙  我可以理解你可以忙到没时间给我电话  但我不理解你忙到连偷偷发个信息的时间都没  这样很好  忙吧  我也要忙了  不忙我也想办法让自己忙起来  你个混蛋  没联系就没联系吧  我也认了  是俺自己问题 与你无关  琢磨着应该换个电话号码了  忙吧  不理我 或许等你终于想起我的时候才发现我也消失咯 

    工作  纠结  看着人家可以自己跑了很羡慕   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人心 下一篇:祭奠逝去的时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