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要回家拉~

分类:个人日记 | 标签:  
2007-07-16 19:34 阅读(?)评论(0)

 微笑 决定后天回家了,回去看看老爸老妈,顺便换换新的身份证,再不换过年偶就成"黑人"拉 大笑 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啊 偷笑 再晚也不能过了九月一就是拉,就算我想他们不会让的 偷笑 

 讽刺 可能是要离开的原因的吧,就算不全是这个也一定占很大部分, 郁闷 一直都有点郁闷, 偷笑 貌似有时候都是不讲理的, 调皮 还逮谁咬谁 大笑 孩子们这几天的日子过的..... 害羞 貌似有点黑暗了 偷笑 嘿嘿嘿...回来再做个好孩子吧 得意 

 郁闷 甜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 尴尬 逮谁咬谁,这丫头... 郁闷 问她什么也不说, 讽刺 平时说的一套一套的,说的比唱的好听, 讽刺 到自己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不惑 其实最爱钻牛角尖最想不开的就是她 大哭 死丫头还不告诉我怎么了,气死我了 发火  大哭 

 微笑 那天晚上上Q遇到情拉, 偷笑 第二天想给小S说的 大笑 最后还是没告诉他 偷笑  我记得有次给他说过一次,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好象不开心了 偷笑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8告诉他 大笑  跟情聊天他还问到过小S哩 尴尬 8过他那称呼现在想想我都想吐血  微笑 算是从我的角度称呼吧 大笑 总之很.... 尴尬 也亏他想的出来,这个具体怎么称呼....这个...这个就8说出来了, 大笑 我怕看到的人都吐血 偷笑 唉...自己一人承担吧 调皮  看看,看看,我容易吗我 得意  大笑 8过没说上几句话偶QQ突然就掉拉 郁闷 再上去没看见人了 偷笑 这个....这个....谁也8能告诉 大笑  得意 总之我现在很开心, 讽刺 希望某只猪明白什么意思 大笑 

 得意 回家前就这么多了,再更新就得等偶从家里回来咯, 得意 祝自己回家一路顺风, 偷笑 表坐过站了 害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忘记了... 下一篇:最近诸事不顺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