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忘记了...

分类:个人日记 | 标签: 难了   ...   哭了  
2007-07-25 12:07 阅读(?)评论(0)

  在昨天,我知道当初站长刚建论坛时有多难,当时的我可以说对论坛都没个概念,是因为他选择信任我,还有他对某些东西的执着,让什么都不了解只知道玩的我在对论坛感到好奇的同时有了些许认真,回想当时的日子,真很枯燥,每天上线做的就是搜索各个网站,翻找自己觉得有用的东西发在论坛里,有时感觉自己就像是机器一样重复同样的动作,也曾经有过放弃的想法,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呵呵,真不知道当时站长同志教笨笨的偶是什么感觉,是不是也有点欲哭无泪,哭笑不得的感觉,呵呵,总之现在的我对论坛有了一种感情...

  在今天,刚上线就看到一个朋友的信息,说他要离开完美,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这句话听的太多,终于也到了一个极限,只是看到那句话,蓄了太久的泪终于落下,后面虽然尽力让自己的语气装做不在意但泪却一直在流,一直...

  来校园是因为一个朋友,但好象我真正来了之后他就离开了,国际开了去了国际,最后回来也没回校园,去了四海,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50级前都忘记自己都是怎么过的了,还记得50+经常自己一个人去万劫打蛇,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一个一个的打,后来经常被个无良FS拉去升级,呵呵,这么说他有点冤,跟他一起不那么无聊,因为有些人只是升级半天没一句话,旁边有个人让我不说话重复一个+血动作还不如杀了我,呵呵,明显他跟我是一样的人,因为说话再加上我不时走个神什么的,人没少挂过,还好死了从不怪别人,爬起来继续打怪,自己的时候还是一个人,怪一个一个的打...后他来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来了,N久看不到人影,又回到了以前的一个人,实在闲了就一个人到处晃,没有目的地,不知道要去哪里....再后面的记忆就比较清晰拉,呵呵,不过还是不记得甜和他到底是先认识的谁了,恩,可能是甜吧,怎么认识的我都忘了,她还记得,跟我说了好像有那么点印象,不是很清楚了,现在对这个区....离开的朋友太多,留下的伤心太多。。。答应甜要到100的,不知道换个区她会不会同意...

  今天,在你没走之前,我一直想问一句话,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我不知道,或许是怕那个答案...总有一天还是要面对,到时再说吧...在校园,我丢了东西...... 月亮 

  最后修改于 2007-07-25 18:5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要回家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