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遗忘

2009-11-23 21:43 阅读(?)评论(0)

    忘记   真的么

 

前两天看见别人写才猛然想起原来属于我的这里已经被我遗忘 或许是不要自己想起什么 或许。。。

心血来潮之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杀向电脑 发现 原来我连地址都不记得了 笑笑 好在我还记得它在搜狐

上来一番折腾 改头换面 新的开始当然要换张新的脸面

原来真的被我遗弃好久 整2年 不知道它会不会像被人遗弃的小孩一样哭泣 罪过罪过

 

或许 你现在很开心幸福  或许 你现在看见我很开心幸福  或许你看见我现在会不舒服  当然 都是或许 都是我的猜测 因为 我不是你  但你不会知道你曾经的一句话 对我 伤害有多深 永远不会 

或许 自己的快乐真的要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

是你 让我学会自己赚钱自己养活自己 是你 让我习惯了一个人  是你 让我习惯什么都靠自己 让我离开的是你 而 曾经 你说过什么 现在又做着什么 还是 这才是你

或许 我还是会在意的吧 否则我大可不必在意那么多 即使 我现在已经有了他 即使我知道他有多爱我 有多在意我 可我还是无法让自己不在意你  我知道 这么说或许对不起他 但 我真的掌控不了

或许 真的那样 再经过时间沉淀 才会把你当成一个陌路人 或许普通朋友 或许还可以坐下来平静的聊聊生活 或许 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

 

有的时候 也可以说经常 经常会想 我们 会有未来么  毕竟只是游戏 太虚幻 太不真实  而我是真实的 现实的 虽然 你经常会尽力给我这样那样的信心 让我相信你 但我却知道 自己 其实还是不相信 这样矛盾的自己 却依然无耻的享受着你给予的一切 那么理所当然 只有自己才是知道在心里 却早已准备好那一句 对不起  想想 自己真的很坏 明明知道结果 相信结果 却还给你希望 理所当然享受一切  或许 这才是我 

纠结这么久 得出结果 自己是个坏女人 真的很纠结啊 或许我该笑笑 最起码自己还有点自知之明

 

昨天还信誓旦旦 我要学PS 结果今天就懒得动了 唉 纠结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