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哦呵呵 某孩子感冒还米好

2009-11-24 22:57 阅读(?)评论(0)

    最近甲流貌似很厉害哦 哦呵呵(本性显露太快了) 据说某孩子所在系已经有人确诊 而某孩子却在此风口浪尖 毅然决然加入流感大军 (哈哈  估计是哪个幕后小黑手小小推了一把) 我说今天怎么9点多还没见人影 原来是去跟护士MM。。。。手中的小针头约会去鸟  HOHO  很疼吧  谁让你那么不小心  应该多扎两针才好

    唉 为什么某人RP就那么挫勒  咱家最垃圾的武器 戒指基本都出自你手哎  别来说我 我绝对是受你传染 那句话咋说来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 不用怀疑  绝对就是咱家的墨   唉 偶就是那可怜的黑了  我真可怜 (偷偷爆笑)现在想起来那俩戒指我还想笑  还真是绝配  绝对找不出第二对 哈哈哈

    HOHO  发现有时候骗你蛮好玩的哦  谁让有人那么傻  什么都信  哎 不说了  都11点了  得睡觉了 

    猪 早点好起来 我不想要你每天哑着嗓子或者带着很重的鼻音跟我讲话 知道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祭奠逝去的时间 下一篇:遗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