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偶知道了什么叫失眠

分类:个人日记 | 标签: 失眠了   哭了  
2007-10-09 13:08 阅读(?)评论(0)

黑暗中 一双努力睁大的眼睛

只为不再流泪。。。

 

   记得高中时有个朋友经常失眠,那时候偶还很好奇的,因为长这么大还真没尝过什么叫失眠,这几天算是亲身体验了,郁闷啊。。。

   从6号到现在睡觉时间大概总共有8小时左右, 郁闷 不是我不想睡啊,我也困啊,有时候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但就是睡不着啊, (大笑 刚刚放学迷迷糊糊差点撞路灯上,同学让我找本特郁闷的书看,看着看着就会睡着拉 调皮 真的带回本小说,嘿嘿)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是在12点之前睡着了, 流汗 今天早上不到4点就醒了。。。 讽刺 偶跟屋顶大眼瞪小眼 微笑 后来无聊听广播听到首歌觉得不错,放在下面吧,

 

黑暗中 一双努力睁大的眼睛

试图望穿眼前的黑暗 却只发现

天 亮了。。。

如果我不能笑着爱你

我不能笑着爱你

不如哭着爱你

我不是没有选择的权利

吻别完成之后

我还能呼吸

快乐无以为继

还有悲伤的练习

oh baby哭着吻你

  最后修改于 2007-10-09 13: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