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穿过灰色的忧伤,找寻遗失的幸福。。。

2007-09-24 20:52 阅读(?)评论(0)

  让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而你又像消失了一样

  我知道,你可能真的好忙

  但当我话说一半的时候 人就消失

  真的很不习惯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习惯 真的很可怕。。。

  

  小欣 你也够狠哦

  走了快一个月了吧

  只回来看过一次

  为什么不上QQ呢

  自己好无聊哦

  给你说哦 我把那本魔复活送人了

  他说要买给他老婆

  我就给他了 告诉他送你老婆的

  呵呵 他们结婚可能不能去

  算是送的礼物好了

  唉 等你回来拉

  也只能等你拉

  

  穿过灰色的忧伤,找寻遗失的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