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落寞花开 职业:无良游民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瓶子选择朋友有点严格,而且喜欢开朗的人,不太会主动对沉默的人伸出友谊的手,但一旦被他的友谊之手握住了,在朋友危急时,他是不会松手任其跌落的。

该。。。不该。。。

2007-09-20 22:24 阅读(?)评论(0)

  这是一个游戏

  好象不知不觉中又习惯了一个人

  每天看着好友名单中的名字上上下下,像灯一样亮了又灭

  但我知道,不会再有人在我无聊时陪我逛街,放烟花

  甚至,连吵架生气的都没有

  每天尽可能的让自己忙起来,以忘记所有

  累到不想动的时候会去找个人多的安静角落变成猫猫

  看着身边来来去去的人

  一个人,一个人疯,一个人发呆。。。。

 

  不记得这是第几次99了,只是出来的时候看见一个熟悉的名字,,唉~见个熟人不容易啊,能陪我说说话的就更不容易了,虽然他很快就传走了,我还是M了下他,99并不算很累,多数的时候都是在冲,所以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他问在那干吗,回他99,回了之后边跑边感觉好象自己就应该在这一样,总之怪怪的,原来的我并不是很喜欢FB,更喜欢到处逛啊,转悠转悠,没事放放烟花什么的。。。半路他突然打过来一句话,要不你改嫁偶吧。。。。。因为半路要秒怪,所以又是一地尸体,怪活的死的都有,人死的活的也都有,有的人还是刚被9活又死了的,例如我。。。不能怪我啊,谁知道我一起来都跑来打我啊,还好最终没灭就是了,要不我罪过可就大了,嘿嘿。。。都死人了,得专心点,就没回,到BB的时候又打过来一句,你们没去月老那呢吧,给SS+了个海,恩,那就不管了,只要你愿意,我们现在就去。。。。连着给SS+了几个海,几个打人最凶的发过去,再说这话不理你了,后面又说了什么我都没再回,因为没时间也因为不知道再说什么,一下午的99感觉无聊了,大家也都说累了不去了,我又无事可做了,无聊中发现现在经常往FB跑更多的因为去的都是一队人,可以不再自己一个人,没血了会有人帮我+即便是他顺手而已,自己也可以忙忙忽忽的,即使血满的+个静心也好,。。。哈哈哈。。。还是躲在后面安全,有时候好想到曾经的地方走走,然后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又不想去了,一个人,去了做什么?恩,这两天没事做会有去挖东西,只挖高级木料和刚玉粉,我记得他说过要这两种的,虽然并不知道路线,但更好些可以一直飞啊,虽然是在转一个大圈,重复一个动作,但可以一直的走不停下来,几千个,够我打发无聊的时间了

  继续无聊。。。继续发呆。。。继续疯。。。继续等。。。。。。

  要等什么我也不知道,等你们不忙了吧,恩,等你们回来的那一天我会再拉你们陪我去看烟花

 

  呵呵,怎么感觉跟什么似的,闲的,绝对是闲大了,睡觉吧,都会有个好梦,。。。

  最后修改于 2007-09-22 13: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